入行三班學員

禮拜萬佛,佛菩薩給了我什麼呢?

.「先安定了自己,保持穩定,才能帶給所愛的人信心。」

拜萬佛的不可思議part1

今年拜萬佛,唯一的目的,就是要拿到「藥師燈」,為最摯愛的朋友祈福—
年前沒有預警的,他倒下了(腦動脈血管破裂),不到兩三個小時之內他昏迷了,經過了台灣首屈一指的神經外科團隊搶救,還是得到了醫生一句:「請家屬商議拔管,要不然只是換來長期臥床的植物人罷了⋯!」
而我得到消息的時候,已經是家屬決定拔管的時候⋯,對我來說無常來得好突然。

.無常都是負面的嗎?
賢法師曾經開示:「由於無常,非恆常不變,事情才會有轉機,努力才有空間啊!」

還有「祈求加持,不是什麼都不做,而是竭盡心力的去做想做、該做的事,而使其情況轉變。」

沒想到,奇蹟真實地出現了!!

拔管後他竟然能自主呼吸,而且一直持續著,讓醫療團隊驚喜連連,更驚艷的是,經過約兩個月的時間,他醒了;接著,在家人全力投注醫療照護之下,讓他更加恢復,將近半年來,他過關斬將,愈來愈好。

今年五月去看他時,他問了我一句:「我很糟糕,是嗎?」我說:「最糟的已經過去了」。
他還反問:「那你有沒有需要幫助的?」,我回答:「抱抱我。」摯友生病之前總是關心著身邊的人,現在他的反應,代表著他真的回來了。

我跟他說:「賢法師有想要來看你耶!」他眼睛閃亮亮的回答說:「太尊貴了(不勞煩法師的)。」他總是貼心待人著想的,不希望麻煩身邊的人,但聽到賢法師想來看他,內心仍是非常地喜悅!

摯友再問我:「我現在有什麼價值?」,我回答:「以前你的價值在幫助別人;現在的價值是每天自己一點一點的進步;當你肯定自己,也就是在肯定你周遭親愛的人;價值不在於結果,而是在於走過的路,辛苦而不放棄是你最厲害的。」

看著他從鬼門關回來,看著他對我所說的話有信心,讓我真切感受到三寶的加持力。

師父說我們的身體都會毀壞,唯有腦袋不能壞;因為不能想、不能思惟佛法,那就什麼都沒有了。

和我一起加油喔!我的摯愛;佛菩薩的手永遠都是牽著我們的💕


拜萬佛的不可思議 part2

上個星期爸媽雙雙確診,而後自己也沒有脫離病毒的魔掌而確診了,安排著所有的事情,加上就診拿藥,休息也睡不著(骨頭酸痛、身體發熱),心想趕緊拜佛去,以免情況更加嚴峻⋯

一拜,身體自行散出熱氣、出汗,舒爽。
再拜,骨頭柔軟不卡痛了。
再拜,一念現起,只要心沒有築起像山一樣高的障礙來障礙自己,就每天都有佛可以拜。

.佛法是不刻板的
拜完佛向賢法師討拍,賢法師慈悲地說:「體能不足的時候,不要拜佛太多;過於耗能,對眼前和長期都是傷害。所以要自己拿捏,如果身體不能負荷,發願禮拜萬佛的方式,可以用問訊代替(病緣故是可以通融的)」

想到賢法師曾開示的:「佛菩薩的加持一直都在⋯。」弟子再加上一句: 「賢法師守護弟子的心一直都在⋯。」

感恩師長、感恩佛菩薩🙏